尚无内容。
工作流程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流程>>正文
 
 
后勤零星工程实施细则
2020-01-09 11:38   审核人:

为进一步规范后勤修缮工程前期工作程序,根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工程与服务类项目采购管理办法》(津职师大[2019]120)、《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合同管理办法》(津职师大[2016]219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修缮工程项目审计实施办法》(津职师大[2017]263号)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修缮工程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津职师大[2016]221号)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制定本实施细则,旨在明确和规范零星修缮工程项目从立项、设计、造价到招响应、合同签订审计结算等工作流程。

一、项目立项

由各单位、各部门向校办提出书面申请(签呈形式),申请中应写明修缮工程项目的范围、现状、问题、理由、具体内容、预计费用及项目负责人等信息。经校领导审批同意或校长办公会通过后,后勤管理处组织进入后续程序。

二、项目设计、造价

(一)3万元以下项目:

该类项目由后勤管理处工程科据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进行项目预算,组织询价采购。此类项目一般不需专业设计和造价公司进行图纸设计和工程造价工作。

(二)3-10万元项目:

该类项目专业性较强的由后勤处请专业设计公司进行工程设计,出图,请造价公司据设计图纸进行工程造价,出具预算件作为采购项目控制价。

(三)10-50万元项目:

该类项目由后勤处请专业设计公司进行工程设计,出图,请造价公司据设计图纸进行工程造价,出具预算件作为采购项目控制价。后勤管理处据此采购控制价向审计处提出项目预算审计委托,造价公司根据审计出具的预算审计报告调整预算,出具最终采购控制价。

三、项目采购

所有修缮工程均实行询价和招标采购,根据工程造价情况,具体分以下几种情况执行:

(一)3万元以下项目:

后勤管理处制作询价邀请函,采取邀请符合资质的供应商进行询价采购工作,经过三家以上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询价,采取最低价成交的方式确定成交单位。

(二)3-10万元项目:

根据造价公司出具的采购控制价,后勤管理处制作采购文件,采取后勤处网站发布公示及邀请符合资质供应商相并行的方式进行采购询价工作,经过三家以上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询价,采取最低价成交的方式确定成交单位。

(三)10-20万元项目:

该类项目经过预算审计后,由造价公司根据预算审计报告调整预算,经基建领导小组会确定最终的项目采购控制价。后勤管理处制作采购文件,采取学校网站发布公示及邀请符合资质供应商相并行的方式进行采购询价工作,经过三家以上符合条件的供应商询价,采取最低价成交的方式确定成交单位。

20-50万元项目:

该类项目经过预算审计后,由造价公司根据预算审计报告调整预算,经基建领导小组会、校长办公会确定最终的项目采购控制价。后勤管理处将采购控制价、图纸、立项文件等资料交国资处,由国资处组织采购。

四、合同签订:

此类项目严格按《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合同管理办法》(津职师大[2016]219号)规定程序,办理合同签订手续,合同盖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合同专用章。

五、结算审计:

所有修缮工程均执行结算审计流程,项目完工后,由施工单位提供结算文件、竣工图、竣工验收报告等资料,后勤处汇总整理结算审计资料报送审计处进行结算审计,工程结算金额以审计确定金额为准。

附件:1.工程类采购邀请函模板

2.工程类采购文件模板

3.采购表模板

4.工程竣工验收报告

5.后勤管理处零星工程申报表模板

6.工程项目正式预算文件需提供资料明细

后勤管理处

2019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