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无内容。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羽毛球馆对全校师生开放啦
2024-03-28 13:37 李波  审核人:陈彤宇

近日,满足广大师生对羽毛球运动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校园体育设施的利用率,羽毛球馆全面面向师生开放,其中工作日中午11:45至13:15时段对教师免费开放,以充分保障教师的休闲运动时间其余时间段羽毛球馆对全体师生预约开放。

 此次羽毛球馆开放时间调整,旨在更好地平衡教师与学生的运动需求。中午时段,教师们可以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之余,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进行羽毛球运动,放松身心,提升工作效率。晚上时段及周末,羽毛球馆则通过预约制度,确保每位想要参与运动的师生都能得到公平的使用机会。  

羽毛球馆内部设施完备,拥有多个标准羽毛球场地,并配备了专业的运动器材和设施。新举措的推出,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好评。许多教师表示,中午时段的免费开放让他们能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到运动的快乐,有助于调节身心状态。而学生们也对晚上预约开放制度表示支持,认为这能够更好地满足他们的运动需求。

未来,羽毛球馆将继续关注师生需求,不断优化开放策略和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体育运动环境。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加大对体育设施的投入力度,推动校园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