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机构设置 
部门简介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后勤处设有办公室、能源管理科、维修中心、物业管理科、膳食中心、汽车队、工程管理科、接待中心和保健站共计九个科室,共有教职员工41人(其中18人为中共党员)。

    后勤处职责范围:负责贯彻落实上级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方针政策;负责制定、实施学校后勤管理的工作规章制度及措施;负责全校各类用房与场馆的调配和管理;负责后勤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监督服务质量;推动学校节能降耗工作,负责日常运行水、电、气、暖管理;负责学校建筑物及附属设备管理;负责房屋及基础设施的日常维护和小型修缮工作;负责校园环境卫生管理;负责膳食中心及用工管理;负责学校公务用车管理;负责学校接待中心管理;负责学校医务室管理和师生医疗诊治及防疫工作;负责校公产住房和青年教师公寓的管理;负责校园商业服务企业管理;牵头处置学校突发公共卫生安全、食品安全事件;负责指导、协调附属技校有关工作等。完成学校及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后勤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10号学校东区综合服务中心

     邮编:300222

  联系电话:022-28117058 022-28116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