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无内容。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后勤处2024年寒假组织实施学生宿舍8号楼给水管道更换项目
2024-03-28 14:10 金宇川  审核人:陈彤宇

   123日,后勤处维修科与工程管理科进行实地调研,经检查发现学生宿舍8号楼C区、E区原供水管道锈蚀严重,经维修科多次小型维修,仍存在多处漏水问题。原计划的使用管箍的小型维修方案由于管道渗水部位过多已不可行。 

 

 

   在上述前提下,工程管理科迅速提出解决方案,将8C、8E六楼镀锌钢管材质的给水干管更换为衬塑钢管,并修复8号楼其余楼层漏水点位。在春节临近、时间紧张的情况下工程管理科严格按照学校后勤修缮管理办法进行了工程量清单制作、廉政报备、项目比价,确定施工单位、签订合同等一系列前期手续。

   该工程于1月30日开工,工程管理科对施工过程进行严格监督、检查,确保施工质量满足验收标准,确保施工进度能在春节前如期完工。

   在工程管理科与施工人员紧密配合下,工程于腊月27日竣工,在春节假期前解决了学生宿舍8号楼给水管道漏水问题,保障了学生开学返校后正常的住宿环境,充分体现处后勤为学生服务的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